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做完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因为整形技术的日渐发展,双眼皮整形术被很多的爱美者选择,其中埋线双眼皮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双眼皮方法,那么做完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做完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事项:

1、埋线双眼皮术后的姿势是需要特别注意。例如,低头看书或趴着,就会加重肿胀,所以较好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2、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还要注意,在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推荐阅读:成都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3、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割双眼皮术后青肿或肿胀,而且低温会使感觉减弱。冷敷只需2-3天左右,之后要热敷。热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加快埋线双眼皮术后消肿。

做完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