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双眼皮方法和适应人群?颜值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一双漂亮有神的眼睛就就如神来之笔,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适合的双眼皮的方法不同,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双眼皮方法吧。

目前双眼皮手术较常用的是:埋线、切开和三点,一定要知道哪种方法适合你,这才是**手术效果的前提。

双眼皮方法和适应人群

1、埋线法。适应人群:只适合于年轻人!皮肤弹性一定要好,眼皮一定要薄,眼裂一定要长,用了“三个一定”就是强调埋线法对眼睛的要求很高,这也是**效果较关键的。很多人做了几次埋线都不好,就是因为不适合埋线的,选择了错误的手术方式好比吃错药了,又怎么可能做好呢?

2、切开法。适应人群:适合于所有想做双眼皮的人!所有脂肪多的人、所有皮肤松的人,用了“三个所有”,用以和埋线法相区分。而且修复的手术都只能做切开,包括切开修复、埋线修复以及修复多次还要修复的眼睛。>>>>>>推荐阅读:做完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3、三点法。适应人群:适用范围广泛,比埋线法保持的时间久,比切开法恢复时间短。设计的重睑线要与皮肤纹理一致,术后效果自然、逼真。是较受欢迎的手术方式。

双眼皮方法和适应人群?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