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2017-08-07 15:03: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很多爱美的单眼皮人士在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没有注意术后的护理,导致了术后效果并不理想。所以一定依医生的嘱咐,进行正确的术后护理。所有的术后护理都很关键,下面由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为我们详细阐述一下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双眼皮手术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要小心不要弄湿手术后冲洗伤口。手术后第2天以除去眼绷带包扎,如果有血液在伤口痂或分泌物,无菌盐水或可用医用酒精擦拭。

2.嵌入双眼皮手术伤口出血,青紫或血肿的办法:可以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嵌入双眼皮手术出血及血肿严重,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嵌入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休息。尽量少1周后,看还是不看电视,报纸,减轻肿胀和淤血,较好半卧位,有利于康复。

4.嵌入双眼皮手术将有**伤口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对于美国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做重睑切开病人,经过5,7天拆线。有时拆线伤口就会有一个微小的线索,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走出顶线或自行吸收。》》》推荐阅读:成都埋线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