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微创双眼皮效果好吗?我们都喜欢又大又有魅力的眼镜,因为很多受单眼皮困扰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进行微创双眼皮手术。那么很多人会问微创双眼皮效果好吗?下面我们就带着这个问题咨询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们吧!

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方法,基本上分为三大类,即传统的切开法,埋线法和微创法。这三大类又可详细分为很多小种别,手术方法小异,但术后的效果大有不同。目前较为理想的方法为微创法,有人又称之为韩式双眼皮。微创法双眼皮运用超前的四维理念,采用超脉冲激光刀切割及缝合线缝合,其手术方式讲究精细,更注重眼睑与周围组织的协调性,双眼对称度有效到毫米,重睑成形后自然、逼真。

微创双眼皮效果好吗

微创法双眼皮的优点有:

1,不用拆线;

2,无任何疤痕;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埋线双眼皮注意事项

3,可选择性处理眼轮匝肌和眶内脂肪;

4,术后恢复较切开法快;

5,主要的是远期效果逼真自然,可维持。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