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割双眼皮手痛不痛?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也使人们对美的追求度逐渐提升,现在想获得大眼睛是可以一个简答的手术就可以的,不过割双眼皮手痛不痛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回答吧。

现在做个双眼皮手术大多以埋线双眼皮、韩式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三种,成都艺星医生表示,割双眼皮手术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美眉们整个过程处在睡眠中,没有任何疼痛,即使双眼皮手术后麻醉散去,有点轻微的疼痛感也是可以忍受的,一般两到三天则会正常。

成都割双眼皮手痛不痛

不过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尽快的恢复。

1、手术后保障创口的清洁干燥,在医生的同意下进行服用抗生素。

2、手术后要多以休息为主,切莫触碰眼部。>>>>>>推荐阅读:成都做双眼皮术有什么危险吗

3、术后要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忌辛辣刺激食物。

成都割双眼皮手痛不痛?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