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现在做双眼皮有哪些方法?双眼皮术可以放大双眼,因此受到不少爱美者的追捧,而且大大的眼睛可以使面部显得更均称,因此做双眼皮是有必要的,不过做双眼皮的方法都有哪几种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医院介绍,现在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以及双眼皮手术式:

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那些年纪较轻,上眼皮的肌肤不是很松弛,眼部不臃肿的人,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需要把一种特殊的医用缝线埋到眼睑部位,这样可以长期的保留。这种割双眼皮方法是很简单的,手术后不会留下手术痕迹,而且疼痛感很小。

现在做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切开双眼皮:比较适用于上睑的脂肪比较多的人,也可以使用于那些上睑皮肤松弛很严重的人。一般情况下,通过这种方法切开皮肤以后,就可以把多余脂肪和肌肤去除了,割双眼皮手术后能够使得睫毛自然的上翘,而且眼稍也可以上提,从而显得眼神有神。>>>>>>推荐阅读:成都割双眼皮手痛不痛

韩式双眼皮: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而言,韩式双眼皮也有其创新独到之处。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手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手术后不留痕迹。

现在做双眼皮有哪些方法?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