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一双炯炯有神的大双眼皮是可以让一个人看上去充满活力的,所以生活中一些单眼皮的女生就想要希望通过双眼皮术来改变自己的眼睛,不过不同的脸型需要搭配不同风格的双眼皮才会漂亮。下面就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介绍的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吧。

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①如果你是锥子小脸可以选平行型双眼皮更秀气。若你拥有网红一样的锥子形小脸,不妨选择平行型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线和眼睑基本是平行的,整个宽窄没有什么变化,显得端庄秀气。

②如果你是鹅蛋脸腰选开扇形双眼皮更可爱。其实鹅蛋形小脸比较适合开扇型双眼皮,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这种双眼皮秀气、妩媚又可爱。

③如果你是圆脸那就选新月型双眼皮更有神。其实新月型的双眼皮与圆脸非常协调,这种双眼皮中间部分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让人显得清晰有神。

④如果你是方脸选择内双型双眼更个性。内双型的双眼皮,双眼皮宽度窄,只有低垂眼睛时才能看到双眼皮的褶皱,但是又比单眼皮有神。>>>>>>推荐阅读:成都割双眼皮哪里好

⑤如果你的颧骨高可以试试欧式双眼皮更立体。东西方文化交流日益加深,西方审美观念也逐渐被我们所接受。如果你的颧骨比较高,感觉比较立体,很洋化,配上欧式双眼皮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型。

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