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为什么微创双眼皮受欢迎?东方人人与西方人比较的话,眼睛算是比较小的,有些爱美者的眼睛是单眼皮,笑起来一条缝,虽然很可爱,但是并不是每个人的都那么可爱。因此单眼皮的人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使眼睛变大。现在微创双眼皮手术是很受欢迎的,这是为什么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为什么微创双眼皮受欢迎

微创双眼皮手术只需要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手术过程会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做出的双眼皮效果可成形。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求美者,手术时间约60分钟。

而且韩式微创双眼皮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的秘诀在于手术前的精心设计,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这种方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存在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推荐阅读: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自然且富有立体感。由于眼睑的细微改变和多余脂肪的去除,使得眼睫毛略微上翘,达到双目有神的作用。

为什么微创双眼皮受欢迎?@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