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有哪几种做双眼皮的做法

2017-11-21 17:10:2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有哪几种做双眼皮的做法?双眼皮手术作为很多人的**次,已经被人们称为*简单的手术了吧!据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三种:切开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三点双眼皮。那么这几种方法都是怎么做的呢?下面来具体的看看成都双眼皮手术医院医师介绍。

成都有哪几种做双眼皮的做法

成都做双眼皮的几种做法?

1.切开法:此种双眼皮方法适合所有人,其实也是*经典的一种手术方式。它不仅可以让眼睛形成做双眼皮,更可以将上眼睑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而且**性的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的方法在手术过程中会伤害大面积的软组织创,所以*后形成的创伤比较大!恢复时间也比较的长。*后因为是切开的方式还会有留下疤痕的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2.埋线双眼皮:成都艺星的医生说埋线双眼皮是将蛋白线埋藏于皮肤里面,形成的双眼皮。这种方法主要是对眼部没有松弛现象和眼部没有过多脂肪的朋友。眼部脂肪太多或者皮肤松弛的话,会出现内双的情况,所以这种情况的患者比较适合切开法!埋线双眼皮用的蛋白线是可吸收的,维持时间非常短,一般在5年左右。

3.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是一种微创的方法。它的手术操作过程是在双眼皮上做三个小切口,然后通过这三个小小的切口抽取一部分脂肪,但是对于脂肪比较多的肿泡眼就不行,因为做完以后会变成内双。三点双眼是**性的。

上面就是我们为大家讲解的双眼皮的三种方法啦!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双眼皮方法!Yestar成都艺星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