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艺星刘晓荣3D八区微创美眼?我们都知道眼睛的重要性,可是不是每个人生来眼睛就是大大的很迷人,好在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发达的,有很多眼睛小的女性就想要做双眼皮术来放大自己的双眼,不过术后的注意事项也是很重要的,而且艺星刘晓荣3D八区微创美眼术是很不错的,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艺星的3D多点微创八区汇点美眼术,手术中会把眼睛分成八个部分进行分别设计,对性对每个眼部形态进行雕琢,刘晓荣医生为每个爱美者人士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美眼,这个手术的时间比传统术式快1/3,让你尽享眼部自然无痕之美。

艺星刘晓荣3D八区微创美眼

做完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保持创口清洁,如果感染可以擦生理盐水,而且在成都双眼皮术后几天内一定要保持干燥。如果同时做了内眦开大术,那就要及时的清理血痂和眼睛的额分泌物,保持伤口的清洁度。

另外在刚做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纱布盖住伤口,冰敷一下,这样消肿比较快,还有就是可以在术后的前几天尽量的仰着头,睡觉时也尽量枕高一点的枕头,这都是为了防止血液回流。

艺星刘晓荣3D八区微创美眼?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你对这个手术很感兴趣,可以到医院或者找我们的在线顾问进行咨询,他们会耐心为你解答。如果有时间还是到医院进行面诊,医生会为你进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