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3D八区微创美眼术?看到街上的美女们,我们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是人之常情,大家都喜欢美的事物和美的人。如今要美丽不仅要有较好的身材,还要有迷人的五官,尤其是水灵灵的大眼睛,是大部分人都喜欢的,有一双有魅力的眼睛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颜值。下面就看Yestar成都艺星的3D八区微创美眼吧。

现在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是有很多的,埋线法,三点定位法、切开法,成都艺星的6D双眼皮和现在新创立的3D八区微创美眼术。

3D八区微创美眼术

埋线法和三点定位法都不是长久维持的方法,埋线法是将线埋在眼部皮肤和睑板之间,三点定位法是分别在眼头、眼中、眼尾三个部分进行埋线,手术时间短,恢复的也比较快,手术中有麻药不会感觉到痛,术后不用包扎,不用拆线。

切开法是可以长期维持的双眼皮术,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睛进行设计是不是要切皮,如果需要就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同时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用线把眼睑皮肤和睑板进行固定,这个手术的优点是术后双眼皮形态长期有效,比较固定。

3D八区微创美眼术是采用的八区汇点美眼系统,通过分区,对眼睛进行修饰,术前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会对每个人求美者的眼睛进行量身定制,全域微创及缝合技术,只要术后护理得当就可以大大缩短术后肿胀期和恢复期,手术无痕,自然持久。

虽然做双眼皮是个很简单的手术,但是大家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医院进行,Yestar成都艺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有3D八区微创美眼术这么棒的技术,做完这个手术是看不到疤痕的,不管是睁眼还是必然都是很自然的双眼皮,爱美的你,感觉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