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艺星3D八区微创美眼?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大家也都希望可以通过一次手术就可以获得美丽的双眼,但是现在的整形医院这么多,医生这么多,手术的方法也这么多,我们应该怎么选择的,其实大家可以到Yestar成都艺星做这个手术的,医生会为你进行量身定制的,如今成都艺星3D八区微创美眼很受欢迎,下面是相关介绍。

现在做双眼皮是很正常的现象,Yestar成都艺星的双眼皮方法也有很多的,不过现在的3D八区微创美眼,是通过八区对每个爱美者的眼睛进行精细话的修饰。

成都艺星3D八区微创美眼

A区:A区处拉长眼裂,改善内眦赘皮的现象,进而调节两只眼睛的眼距,美化面部比例。

B区:在此处上提可以将我们的眼睫毛上翘,术后更有女人味。

C区:在这一区可以改善眼角膜暴露的多少进行适当的调整,这样我们上睑的反光点也可以上移,眼睛会更有神。

D区:这个部分可以改善外眦角的形态,让眼睛更大更有神。

E区:E区处上提,可让眼睛显得显年轻、显娇媚。

F区:这个部位对下眼角内眦进行调整,总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宽。

G、H区:是对我们眼睛的外眦进行调整美化,让眼睛变得更明亮。

成都艺星3D八区微创美眼?看了以上的内容你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这个美眼术是采用的微创,术后恢复只是传统的方法的三分之一,工作忙的人也是很适合的。如果你有意愿,欢迎前来Yestar成都艺星变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