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双眼皮做多宽合适?在众多的整形项目中,割双眼皮是被选择较多的一个项目,现在的双眼皮整形方法是很多的,但是不管选择哪种方法,关于双眼皮割多宽的问题都会一直存在,毕竟一双适合的迷人的双眼皮会让一个更加的耀眼,那么我们欢迎前来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有些人会觉的双眼皮割的宽了会好看一些, 其实太宽的话是有不少的弊端的,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会在术前为每位求美者适合的双眼皮的形状和宽度,效果大家可以放心,如果一度的追求宽双眼皮可能会有以下的弊端出现:

成都双眼皮做多宽合适

1、*先我们东方人的五官并不像西方那么的立体,成都割双眼皮太宽会让人觉得太假,不是很自然,也不是很好看。

2、过度追求宽双眼皮可能会造成眼睛不适,很容易出现疲劳的问题。也怕容易造成睁眼吃力和引起疲劳感,这样反而会可能导致眼睛睁不大。

3、如果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不靠谱,宽双眼皮失败的话,在进行修复是很难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能任意的进行整形。

成都双眼皮做多宽合适?看来以上的内容希望你已经有所了解,不要一味的追求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在做双眼皮之前一定要到医院进行面诊,结合自己的五官特点和整体气质进行设计,不要盲目的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