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成都做双眼皮后怎么做好的快

2017-12-05 15:40:0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双眼皮后怎么做好的快?双眼皮术现在是很流行的,不只是年轻人会做,有些年纪大些的爱美者也会选择整形来改善自己的眼型,但是年龄越大术后的恢复会越慢,因为我们的新陈代谢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弱,那我们在术后怎么护理恢复的快呢,下面就跟着成都艺星医生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在术后求美者*先要做的是保持伤口清洁,避免伤口沾水而引起术后感染,而且如果做切开式的护理不当的话是很可能会留下疤痕的,所以这一点是一定要保障的。在术后医生会进行简单的包扎,两三天之后就可以去除包扎的敷料了,如果伤口有分泌物或者血痂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

成都做双眼皮后怎么做好的快

其实术后的消肿是很重要的,消肿后恢复是很快的,术后想要快速的消肿可以进行冰敷,成都艺星的医生会在术后为你提供冰敷的条件,不过这个是短时间的冰敷,回家之后求美者也可以用冰块进行冰敷来缓解肿胀程度,医生会详细的为求美者讲解冰敷的注意事项。

另外想要快速的恢复,术后的饮食也是要注意的,一些会引起伤口发炎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像海鲜啊,韭菜啊等都是尽量不要吃的, 另外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是一个禁区,做完手术之后应该饮食清淡,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有营养的食物等。

成都做双眼皮后怎么做好的快?在刚做完手术的前几天也是不能做激烈的运动的,以免伤口裂开,如果有什么不良情况出现要找医生进行咨询不要自己处理。一般双眼皮术后只要护理得当两三个月就会恢复自然,当然也是大家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靠谱的情况下,术后效果才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