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做内切祛眼袋做的好吗

2017-05-15 14:57:0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内切祛眼袋做的好吗?人年纪过大或平时生活不规律,休息时间不够,都容易出现眼袋问题,而且长期存在不能够自动祛除,所以如果想要年轻美丽的外表,就需要进行祛眼袋手术。内切祛眼袋是现在眼袋祛除的一种有效方法,能够改善眼袋问题,那么,成都做内切祛眼袋效果好吗?下面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艺星做内切祛眼袋做的好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内切祛眼袋手术适用于单纯脂肪积累过多形成的眼袋,尤其是皮肤无明显松弛、年龄不大的求美者。内切祛眼袋手术是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综合考虑设计手术方案,**了术后的好效果。

内切祛眼袋后不会留下疤痕,且粘膜的愈合速度要比肌肤快得多,如果肌肤不是特别松弛是不会有皱纹产生的。通常内切眼袋术后一周就会明显消肿,只有少数人有些淤青现象,两周左右便可消褪,都恢复到自然状态须半年左右,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内切祛眼袋手术损伤较小,不会引起眼睑下翻,手术主要是将中间和内侧的脂肪球祛除,从而减缓脂肪对下眼睑皮肤压力,同时处理眼袋前壁、皮肤轮匝肌、眶隔膜和袋内容物眶脂肪,达到有效祛除且**迹的目的。艺星采用全程数码监控和精细操作,不伤害眼球、神经、血管,安全性较高。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祛眼袋的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