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吸脂去眼袋效果持久吗?眼袋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眼部问题,尤其是那些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的人,而眼袋的出现势必会影响眼部的神韵,并且还会加重面部的沧桑感,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气质。吸脂去眼袋是现在被大家广泛采用的一种眼部整形方法,那么,吸脂去眼袋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下面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讲解。

成都吸脂去眼袋效果持久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吸脂去眼袋效果很好,并且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现象,这是由于人体脂肪*和人体其它*不同,具有非常特殊的特点,即脂肪*新陈代谢周期很长,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

由数码监控,整个手术过程非常清晰,不会有任何的差错。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且皮肤切口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出现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等现象,但通常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术后不需特别处理,只要注意休息即可,必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尽管这个手术不会影响视力,但如果过多的用眼,容易影响术后消肿,所以求美者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还有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以缩短恢复期与**术后效果。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内切祛眼袋做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