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激光去眼袋后怎么护理?眼袋长在眼睛下面对我们的面部美观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但是有些人因为工作的原因必须熬夜,这就使眼袋越来越严重,不过现在可以通过激光去眼袋,但是激光去眼袋后应该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去眼袋后怎么护理

激光去眼袋是利用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来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从而去除眼袋。激光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激光去眼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要按医生要求复诊换药和拆线,手术后一般1日换药1次,5~7天拆线。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

4、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足够的睡眠。去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更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6、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7、恢复期内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一个月内不能做眼周按摩。

成都激光去眼袋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