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做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2017-06-05 14:57:4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任何影响面部美观的都是爱美者们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的人因为作息的问题,早早的出现了眼袋,这让我们看起来老很多。所以去除眼袋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激光去眼袋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由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来介绍一下。

成都做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除眼袋是一种利用激光技术来去除眼部多余脂肪的眼部整形手术。激光祛眼袋*先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大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处的脂肪团,再用激光汽化收缩真皮组织,之后就能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称,激光眼袋整形术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方法,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出血少、并发症少、恢复快。经过一定的治疗以及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有效去除眼袋的目的。>>>>>>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眼袋后怎么护理

不过,激光去眼袋手术相对来说更适合没有皮肤松弛情况的年轻人,这样治疗出来的效果会更好,恢复也更快。整个治疗时间是30—40分钟左右的时间,一旦治疗好了就很少会有反复的可能性,但是如果您治疗后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不好的话还是会长的。

成都做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