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什么方法去眼袋效果好?一直在失眠,都不知道为什么,导致我脸蛋上浅浅的眼袋,现在变的好严重啊,对于眼袋还真就没办法了,只能靠睡觉来解决,是熬夜或者失眠眼袋就会加重,然后我漂亮的脸蛋就消失了,真想知道美容方法中,什么方法去眼袋效果好?下面由成都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一下。

成都什么方法去眼袋效果好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激光祛眼袋这个技术可以改善眼部的眼袋,激光每次治疗只需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对人体的伤害小,因治疗快速被称之为“午休式美容”方法。

 激光祛眼袋方法中是脉冲光和ipl联合起来治疗的话,大约3-5次就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手术效果。强脉冲光是一种非剥脱性的激光祛眼袋方法,能明显的祛面部细小的皱纹、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等光老化的现象,基本没有副作用产生,激光祛除眼袋治疗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激光祛眼袋是深受广大人士欢迎的祛眼袋的好方法。

 激光去眼袋的原理是采纳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快速高效。激光去眼袋主要是用来治疗色素沉着性眼袋,同时只要注意激光去眼袋方法后的防晒,眼袋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的。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