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有什么好的祛眼袋的方法

2017-06-05 15:12:1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有什么好的祛眼袋的方法?眼袋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眼袋不同于卧蚕。卧蚕常常给人一种亲切甜美的感觉,而眼袋却给人苍老无力之感。想要去除眼袋,需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医生,技术配合求美者自身情况实施手术方案。下面我们看成都美容医院 的医生介绍的详细内容!

 手术去眼袋的方法也分很多种的,因为眼袋的表现形式的不同,具体去眼袋的手术术式也是有区别的,眼袋的类型从外部形态来看,可分为皮肤松弛型和脂肪型的,这两种眼袋也分布的年龄阶段也是不同的,脂肪型眼袋的年龄分布时段更趋于年轻化,而皮肤松弛型的则年龄较大一些。

成都有什么好的祛眼袋的方法

 成都艺星去眼袋手术是在离下眼睑睫毛边缘2-3毫米的地方开始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成都艺星整形的眼部医生指出:想要保障良好的去眼袋效果并且保持有效的方法,就只能通过外科手术方式,将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拉紧,从而达到快速去除眼袋的效果,现在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外切法和内切法以及激光祛眼袋。

 一、外切法: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又被称为“下睑缘皮肤切口法去眼袋”。用外科手术刀在你的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多余的皮肤。这种术式会在下睑缘留下疤痕。

 二、内切法:这是处理眼袋的另一种方法,也被成为“**去眼袋”,也就是在下眼睑内侧面作切口,然后脂肪便会暴露出来,之后再将其取出。它的显著优势就是,切口不在皮肤表面,因此你不用担心术后出现明显可见的疤痕。

 三、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也分为皮肤路径和结膜路径,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先在下睑皮肤表面或下眼睑内侧面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什么方法去眼袋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