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如何有效去除眼袋呢?很多人再受眼袋的困扰,关于如何有效去除眼袋的问题如今咨询的较多。眼袋给眼部美丽造成了巨大的威胁,祛眼袋就成了它们关在的问题了,那么如何有效去除眼袋呢?下面Yestar成都艺星 的文章做了介绍!

如何有效去除眼袋呢

很多的年轻人,小小的年龄就被眼袋所困扰,这一般都是由于遗传的因素引起的。时下有很多人采用了激光的方法处理如何有效去除眼袋的问题。这种去眼袋的方法在脂肪囊近下睑缘侧常有粗大的静脉分支位于结膜囊表面或埋于脂肪内,处理时注意一定不能直接用激光切断,可移开激光手具,增加物距至正常焦点平面的2~3倍,此时激光的主要作用为缓慢凝固。激光去眼袋的方法可以同时将脂肪缓慢液化,血管缓慢凝固无出血,在缓慢凝固时要注意激光的作用时间应短暂、多次、断续发射,由于激光去除眼袋的方法的激光连续作用可使脂肪连续液化后局部温度积聚。》》》推荐阅读:成都去眼袋后要怎样保养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激光去除眼袋治疗后,护理也是十分的重要的,主要是先用抗菌眼药水冲洗双眼3次。患者紧张需用安定10mg肌肉注射。平卧并坐于患者头上部正对端,用2%地卡因滴双眼2~3次,激光去除眼袋的方法区常规消毒,铺巾,用睑板拉钩拉开下睑,用眼垫蘸少许四环素眼膏保护好眼球暴露下结膜囊,1%利多卡因结膜下局部浸润麻醉,所医护人员戴护目镜,以防激光反光。这样你就不用愁找不到怎样有效去除眼袋的科学方法了。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