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艺星眼袋治疗手术?眼袋是很多人都存在的一个眼部问题,这个问题虽然对生理健康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会严重影响面部美观,所以眼袋的解决方法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欢迎前来介绍一下可以有效解决眼袋困扰的眼袋治疗手术。

成都艺星眼袋治疗手术

*先,眼袋治疗手术可以对各种不同的眼袋进行去除,很多人只知道眼袋,却不知道眼袋也分很多种,根据眼睑部皮肤、眼轮匝肌和眶内脂肪的情况,可将其分为四种类型:Ⅰ型仅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Ⅱ型除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外,眼轮匝肌也松弛;Ⅲ型除上述特征之外,还有眼眶脂肪的脱垂;Ⅳ型眶内脂肪膨出较重,皮肤和眼轮匝肌紧张度尚可。

而这种手术可以对眼袋部位即下眼睑的多余脂肪进行去除,达到有效去除眼袋的目的,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其手术方法是在下睑缘下方2-3毫米处,沿下睑缘弧度切开皮肤及下眼轮匝肌,掀起皮肤肌肉组织,将自行疝出的脂肪球予以切除,然后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予以折叠缝合悬吊,较后将皮肤伸展,多余部分切除,用伤的美容缝合线3-5天拆线即可,不需住院。只要没有出血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患,手术都可以进行,且效果也不错。术后需要休息2-3天,适当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3-5天可有轻度水肿、疼痛和不适,程度较轻,不需要特殊处理。拆线后起初稍显不自然,约需1周至10天就比较自然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术效果也会越来越好。

由于眼袋治疗手术是一种眼部整形美容手术,所以其正规性不仅关系到手术本身的效果,也关系到眼睛的健康,为了避免不良后果的产生,请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以手术的安全性。》》》推荐阅读:如何有效去除眼袋呢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