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祛眼袋需要多少钱?眼睛位于脸部的重要位置,不仅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也是影响整个面部美观的重要关键,俗话说,不管多么平平无奇的脸,只要给它镶嵌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它也能瞬间从众人的眼中脱颖而出。但是眼袋的出现却使这种美丽大大的打了折扣,于是有眼袋的朋友都希望通过整形美容来解决自己的眼袋问题,但是他们更多关注的是,祛眼袋需要多少钱?下面就请成都艺星整形 为我们详细介绍。

成都祛眼袋需要多少钱

内切法眼袋整形术

1、采用内切的方式,较大的优点在于从外表看不出手术痕迹,但是,缺点是仅仅能去除多余的隆起脂肪,而对于眼袋处多余的皱褶皮肤,没有办法去除,多数情况下,术后反而更显得下眼皮过分松弛。适用于下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或年轻患者。

2、手术方法为在下睑板下缘2~3mm处中央做约0.5mm横行切口,切开结膜和结膜下组织,利用小弯剪刀斜向眶下缘方向分离,拉钩向下拉起下眼睑,可见菲薄的眶隔膜,打开眶隔,中央的脂肪自切口自行膨出,分离包膜后轻轻提起脂肪组织,电凝止血后切除之。同一切口向内侧切除内侧的脂肪组织,外侧脂肪团因位置较深,如无膨出,可不必刻意切除。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去眼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