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手术治疗眼袋的术后症状

2017-10-17 16:29:2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手术治疗眼袋的术后症状?手术治疗眼袋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眼袋问题的一种有效的整形方法,而在手术后可能出现一些眼部症状,这和个人体质以及手术质量有关,在此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只作手术治疗眼袋的术后症状介绍。

成都手术治疗眼袋的术后症状

手术后并不是一定会出现以下症状,但是不能排除这些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包括术后局部淤血肿胀,数日至数周消退;眼袋可能不会有效消失,或有反复的可能性;手术可去除松弛皮肤,但对深皱纹可能效果不明显;外切手术方式有下睑外翻的可能性;切口痕迹数周至数月才能不明显;术后有短时复视的可能;有巩膜充血的可能;下睑睫毛毛囊可能有轻度损伤。

这些情况只是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手术不能解决黑眼圈等情况,且局部皮肤状况(如疣状增生)不会因手术而加重,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可进行一些护理,如术后48小时内做间断性冰敷,有助消肿,口服抗菌素3天等。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祛眼袋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