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蔡灵医生祛眼袋?对于这个问题,医师说,大多数人由于经常熬夜或者失眠引起睡眠不足等原因让自己的眼睛出现了眼袋,这严重的破坏了人们的形象,其实,内切祛眼袋是一种常用的祛眼袋方法,治疗效果不错。一起来听下成都祛眼袋医院的医生的介绍把!

内切法祛眼袋在手术后效果十分明显,这种祛眼袋方法不想像外切法祛眼袋手术那样,术后会留下疤痕,需要时间慢慢恢复。内切法祛眼袋是在下眼睑内侧做手术切口,即使有轻微疤痕也从外表看不到,而且它的恢复也相对外切法祛眼袋手术更快。

蔡灵医生祛眼袋

内切法祛眼袋是在下睑板下缘做一个很小的横行切口,切开结膜和结膜下组织,利用小弯剪刀斜向眶下缘方向分离,拉钩向下拉起下眼睑,可见菲薄的眶隔膜,打开眶隔,中央的脂肪自切口自行膨出,分离包膜后轻轻提起脂肪组织,电凝止血后切除之。

同一切口向内侧切除内侧的脂肪组织,外侧脂肪团因位置较深,如果没有膨出,就不必刻意切除,这是内切法祛眼袋的手术方法。我们可以看到内切法祛眼袋好吗手术的操作其实并不复杂,在下眼睑部位突起的脂肪组织祛除后,眼袋也就自然而然消失了。

蔡灵,Yestar艺星(成都)中方主任,Yestar精细化全眼整形*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眼整形亚专业委员,中国公益行动“关爱乳房中国行动”发起人,Yestar面部精雕系统专家团成员!

蔡灵,女。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深造多年,临床整形经验多年,先后为海内外数千名患者实施整形手术,手术以技术全面、精湛纯熟、设计自然见长。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数十篇专业论文。受到广大受众的信赖。其手术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自然流畅、追求自然、逼真、完美,以精细见长,并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美眼、重睑修复、乳房整形等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