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成都抽脂祛眼袋有哪些适应症

2017-11-06 15:35:5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抽脂祛眼袋有哪些适应症?对于抽脂祛下睑眼袋大家应该不陌生吧。随着生活的提高很多爱美人士对自己的外表开始关注,很多人通过抽脂祛下睑眼袋的方法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那么,抽脂祛下睑眼袋的适应症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成都眼部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抽脂祛眼袋有哪些适应症

抽脂祛下睑眼袋的适应症:

一、抽脂祛下睑眼袋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只需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吸脂去掉眼袋的恢复期一般5—7天。

二、抽脂祛下眼睑眼袋用内吸外拉这个方法,主要是对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吸脂去掉眼袋一般分两次进行,快速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抽脂祛下睑眼袋大概一周左右恢复期(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然后再进行吸脂去掉眼袋。这里要强调一个“**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三、抽脂祛下眼睑眼袋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推荐阅读:周敏茹祛眼袋整形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