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成都做激光美白会有副反应吗

2017-07-20 15:21: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美白会有副反应吗?如今的美容方法都是很有效的,在众多的方式中激光美容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喜欢,不过也有人会在做激光美白之前担心激光美容疼不疼或者是不是有副反应,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做激光美白会有副反应吗

在做激光美容前,在需要治疗的部位抹上麻醉药,几分钟后,就可以进行激光治疗了。激光的光束是一点一点打下去的。磨皮激光是以扫射的方式进行。激光打下去的感觉就像是被橡皮筋弹到一样,有一点疼痛。不过麻醉后疼痛会减轻。

激光治疗之后,因皮肤受到能量的点射,因此有红肿等现象是正常的,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很快就可消退。每天要擦消炎膏,伤口会慢慢结成痂,约一个星期可脱皮,呈粉红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并避免受到日晒,否则皮肤反而会变黑。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的激光美白效果如何

一般来说,激光美容后容易有色素变深或色素变白的问题,因此比较保险的方法是进行试验性治疗。先以不同的能量打几个点,几个星期之后观察,看哪一种能量适合治疗。而激光脱毛容易因能量过强烧伤表皮,或因能量不够除毛无效。

成都做激光美白会有副反应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