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激光美白对肌肤有伤害吗?对女生来说,白皙的肌肤是很重要的,因为白皙的皮肤会让我们看起来有更好的气质。不过如果你的肌肤不够白皙是可以做激光美白的,如果你有这个困扰是可以到Yestar成都艺星做激光美白的,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

用担心激光美白不安全:激光美白安全性非常高,他并不是通过光彻底破坏原有肌肤,而是选择性击毙皮肤疾病。激光美白的光束可以**控制深度和广度,不同的波长去除不同的色素沉着。

激光美白对肌肤有伤害吗

激光美白的创伤少、出血少:激光美白产生的冲击波,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击碎或汽化有害组织,但并不会造成热损伤,灼伤皮肤,创伤性小。此外,激光美白还能作用组织内部的细小血管和淋巴管,因此,求美者不会因此大量失血。>>>>>>推荐阅读:激光美白美肤你了解多少

激光美白不让你留疤:很多人都担心激光美白会不会疤痕累累,这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问题。光速以柔和、精准、快速的方式深入组织,不会伤害肌肤深层组织留下痕迹。

激光美白对肌肤有伤害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