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激光美白 >

成都镭射激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2017-09-18 15:27:4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镭射激光美白效果怎么样?皮肤美白你会选择哪种方法呢?镭射美白效果怎么样呢?现在皮肤美容美白的方法非常多,但是很多护肤美白产品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随着皮肤美容的发展,镭射美白备受人们的喜爱。那镭射激光美白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让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给我们仔细介绍一下吧。

成都双眼皮术后饮食怎么注意

一、镭射激光美白效果:镭射美白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激光美白。它和美白产品有很大的不同。美白产品只能解决皮肤表面的问题,也就是说如果是由于阳光晒黑的是可以通过化妆品来解决。但如果是一些皮肤内部色素的问题,它的作用就很微小了,只能通过镭射美白来治疗。

二、镭射激光美白的原理:当激光皮肤美白仪照射皮肤时会发出特定的波长的激光,然后光能转化为热能,被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迅速地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目的。

三、镭射激光美白技能的特点:采用独特的镭射技能,可以防止皮肤创伤,让光子仅作用于皮肤的小部分,同时利用小光斑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加速治疗部位愈合的速度,其结果是既达到了治疗目的,同时避免造成色素沉着等副作用。治疗过程中只需要在待疗部位涂抹冷凝胶后,依靠先进的镭射治疗仪器进行治疗,没有任何切口。

四、镭射激光美白后注意事项:

1、不滥用化妆品,尤其是不用劣质化妆品。

2、劳逸结合,豁达大度,避免长期、过度的精神紧张。

3、个别真皮斑的疗程较长,要坚持治疗。》》》推荐阅读:成都哪些人不能做激光美白

4、皮肤美白后避免日晒,外出使用防晒霜,阻止紫外线的照射,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5、饮食中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C、A、E和微量元素锌的食物,能有效地抑制皮肤色素的合成。

6、面部发生各种皮炎及时治疗,防止炎症性色素沉着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