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双眼皮出现下垂怎么办?眼睛的美观是现在的爱美者们比较杂役的,不过现在有很多人出现了眼皮下垂的情况,这令他们很是烦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困扰,重新恢复自己的魅力的双眼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医生表示解决的方法不能一概而论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方法如下:

一:皮肤松弛型双眼皮下垂(适用于年长的美者)

1、提眉术:双眼皮下垂可以通过提眉术的方法得到解决,提眉术是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从而达到矫正双眼皮下垂的目的。

双眼皮出现下垂怎么办

2:双眼皮重塑法:切开双眼皮主要是通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较后将睑板和皮肤缝合在一起,从而达到矫正双眼皮下垂的目的。

二:肌力不足型(使用于年轻的求美者)

1:上睑提肌缩短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切开分离上睑提肌腱膜,根据上睑提肌需要上提的高度,折叠缝合腱膜,来达到矫正双眼皮下垂的目的。>>>>>>推荐阅读:成都做个切眉手术要多少钱

2:额肌瓣悬吊术:额肌是协同肌,是提高上睑的重要肌肉,所以对上睑提肌肌力小于4mm,下垂达4mm以下的重度上睑下垂,以及不适合上睑提肌缩短手术的求美者,利用额肌作为上睑提肌的动力。从而达到矫正双眼皮下垂的目的。

双眼皮出现下垂怎么办?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