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成都卧蚕填充后怎么护理?卧蚕手术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脸部美容整形手术,因为它可以帮助爱美者拥有迷人般的微笑。在做完卧蚕后,想要持久的拥有脸部卧蚕的效果,做卧蚕后的护理必不可少,那做卧蚕后的护理又该怎样?接下来听听Yestar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怎么说。

成都卧蚕填充后怎么护理

做卧蚕后的护理:

1、在进行卧蚕手术后,避免用手术触摸手术位置,以免影响卧蚕处的嫩肤效果。

2、在进行卧蚕手术后,应该多注意休息,若是通风型的休息更有助于眼部恢复。

3、在进行手术后,手术部位有可能出现肿胀的情况,无须担心短时间就可恢复。

4、出门时,应该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的紫外线直射造成脸部的晒斑。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填充卧蚕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