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眼部其他 >

成都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

2017-11-11 17:07: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黑眼圈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黑眼圈不仅让我们看起来更加衰老,更严重影响了眼部的美丽,怎么去除黑眼圈呢?让我们先和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下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吧!

成都黑眼圈形成的原因有哪些呢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有哪些呢?

遗传体质:患者的眼轮匝肌先天性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先天体质就比邻近部位的皮肤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显现出暗灰色眼。

化妆品色素渗透:常使用化妆品,可能会导致深色素微粒渗透至眼皮内。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黑眼圈。这是黑眼圈的形成原因之一。

过度疲劳: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由于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而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淤塞。由于静脉血的颜色较暗,所以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静脉曲张:眼窝或眼睑的静脉瘤或静脉曲张以及眼睑长期水肿,也会引起静脉血淤塞。这也是黑眼圈的形成原因之一。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彩光嫩肤去除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