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饱满的额头让你看起来更美!成都整容的医生说,自古以来,额头的饱满程度就是衡量一个人美不美的标准,凹陷的额头或者凹凸不平的额头会让你的面部产生一种缺陷,一些人为了不让自己的额头暴露出来,选择留厚厚的刘海,但这只能遮掩不能改变额头的样子,通过隆额法,就能让你有效告别缺陷的额头。我们请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为大家做介绍。

  假体填充法:

  在头皮隐秘处切开约34cm切口,放入透明的假体即可。手术通常在局麻或睡眠麻醉下进行,30分钟即可完成。术后绷带包扎一周,术后经过72小时便可洗头。

饱满的额头让你看起来更美

  自体脂肪移植法:

  自体脂肪移植隆额头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就可以,将患者身体的其他多余脂肪经过特殊方式提纯后,再注入到凹陷或扁平的额头。因为是自身组织,所以没有副作用,很安全。而且,不需做切口,也不会遗留疤痕问题,是**近代替假体的好方法。

  脂肪移植后会被体内吸收一部分,所以尽量避免用手碰触移植部位,以防注入的脂肪坏死。脂肪移植的恢复期很短,一般4-5天后浮肿消除,即可进行日常生活。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整形磨骨有哪些手术步骤

  不过,额头整形手术需要考虑脸部其它部位的突出程度,当鼻子或嘴部位突出的人施行额部填充术就会均衡脸部比例,使其看起来更为柔和而美丽。

  饱满的额头让你看起来更美!以上就是成都整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做的介绍了。如果您的额头不够饱满的话,可以来Yestar成都艺星做额头填充术,具体您可以点击成都艺星官网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