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下颌角整形都有哪些方法

2017-04-17 15:07:5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下颌角整形都有哪些方法?整形现在已经成为了大众会选择的一个变美的方式,不少的人会选择进行下颌角整形,毕竟这是我们变美较快的捷径,不过也有人对下颌角整形的方法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下颌角整形都有哪些方法

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细致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中止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另外需求留意的手术完成之后以弹力绷带包扎来添加面部浮肿,这样能够在1-2周内浮肿就会消失,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冰敷,可以消肿更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成效。

1、耳后切口:是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切口相对隐蔽,操作相对简单。

2、口内外联合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推荐阅读:成都面部整形手术价格

3、口外切口:是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优点: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成都下颌角整形都有哪些方法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为方便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整形美容相关信息,医院特别开设在线咨询服务,为您解答相关问题。如需帮助,您可以在线咨询美容顾问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