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改善咬肌肥大要注意什么

2017-04-17 15:08:4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改善咬肌肥大要注意什么?不少的爱美者对自己的面部都不是很满意,为了改善他们会选择到整形医院进行微整,现在选择咬肌肥大整形的是比较多的,不过在进行手术之前我们还是要了解一下相关的注意事项的,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改善咬肌肥大要注意什么

咬肌肥大往往同时伴随有下颌角肥大、下颌角外翻等症状,所以临床上又将咬肌肥大称为下颌角肥大或咬肌良性肥大,临床上单纯进行去咬肌手术的情况比较少,一般多在下颌角整形的同时去除部分咬肌,来更好的达到瘦脸效果。

咬肌祛除手术主要是在口内做切口,术前需注意有效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以避免术后感染。还需观察下颌角肥大的程度和下颌角是否有外翻现象,另外还要进行X线检查,应避开月经期,由于术后2天需禁食,因此术前应适当添加营养。>>>>>>推荐阅读:成都下颌角整形都有哪些方法

咬肌肥大缩小术的术后护理尤其需要多加注意,术后一般禁食2天,应用抗生素、止血药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对于手术的反应,不同个体是有明显差异的,一般术后3天时肿胀较为明显,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面部肿胀可基本消退。术后一个月内尽量避免刺激性和过硬的饮食,多吃一些清淡流质的饮食。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刻意进行张大口练习。

成都改善咬肌肥大要注意什么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为方便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整形美容相关信息,医院特别开设在线咨询服务,为您解答相关问题。如需帮助,您可以在线咨询美容顾问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