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想拥有一张鹅蛋脸或者小v脸,但是,却偏偏生得一张国字脸,宽大的下颌角影响我们的面部形象,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发展,下颌角切除术可以帮我们解决难题,那么下颌角切除手术会疼吗,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美容下颌角切除术疼吗

成都美容下颌角切除术疼吗?成都美容医院医生介绍,下颌角整形手术在如今也是一项很受欢迎的面部整形手术,是通过手术切除下颌角肥大的部分,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让面部显得更加和谐,带更多的魅力。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手术,只要我们选择的整形机构,专业的医生,手术是很安全的,一般都能取得满意的效果,而且切除下颌角的手术一般都采用都采用口内切口,这样较大的好处就是切除下颌角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一般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推荐阅读:成都改善咬肌肥大要注意什么

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细致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中止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另外需求留意的手术完成之后以弹力绷带包扎来添加面部浮肿,这样能够在1-2周内浮肿就会消失,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冰敷,可以消肿更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成效。

成都美容下颌角切除术疼吗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为方便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整形美容相关信息,医院特别开设在线咨询服务,为您解答相关问题。如需帮助,您可以在线咨询美容顾问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