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下颏整形用的是什么方法呢

2017-05-02 14:30: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下颏整形用的是什么方法呢?下颏能够严重影响脸部线条,下颏如果过短会使脸型没有流畅的线条不够美观,隆下颏手术可以打造面部好曲线。很多接受过隆下颏手术后的的效果都非常好,当然一些没接触过此项手术的人都会很想了解下颏整形用的是什么样的方法?那么,下颏整形用的是什么方法呢?接下来就由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成都下颏整形用的是什么方法呢

隆下颏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使短缩的下颏加长,改变原有的形状。可将下颏部植入假体组织替代,如硅胶假体和自体骨填充组织等。此外,也可将下颏部为的下颌骨下部进行切开手术将其稍稍向前推进,使下颏部增加突度。

手术一般采用局麻,手术主要是由口腔内做切口,在下颌骨前方放置假体或自体软骨组织进行隆下颏。隆下颏手术是一项简单的手术,它以创伤小,安全性高,所受广大爱美者欢迎。

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隆下颏手术的效果非常好,能够有效的修饰脸型,改善我们的面部轮廓。下颏整形主要适用于单纯的下颏后缩低平畸形、上下颌骨咬合协调,但下颏颈角不明显的人群以及轻、中度下颏短小畸形者。隆下颏所采用的填充材料是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的,如假体材料、自体骨组织等,求美者都可以放心进行下颏整形。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下颌角整形都有哪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