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丰额头的材料都有哪些?老一辈的人都说天庭饱满代表着有福相,但是生活中额头扁平的人也不少,不过如今的整形技术是很发达的,丰额头的方式也是日新月异,那么丰额头材料有哪些呢,一起来听听成都艺星医生的说法吧。

丰额头的材料都有哪些

成都艺星医生表示,丰额头的材料主要要根据每个求美者的额头凹陷程度来选择,至于你适合哪种材料,不妨来院,让艺星医生为您量身设计。

1、自体脂肪丰额头: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采用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只需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有效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自体脂肪丰额头疼吗

2、玻尿酸丰额头:大分子玻尿酸专门用来注射于软组织中,可以用来丰颊、丰太阳穴及丰额头.由于大分子玻尿酸在人体内不容易被代谢,因此效果较持久,可以达到2-3年。>>>>>>推荐阅读:成都丰额头的方法有哪些

3、假体丰额头:假体丰额头具有简单操作形态好等特点,常用材料为硅胶。但是考虑到假体具有一定的排异和包膜挛缩的可能,对假体有恐惧心理的求美者,艺星推荐您采用玻尿酸或自体脂肪两种材料。

丰额头的材料都有哪些?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