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自体脂肪丰额头疼不疼?如今为了让自己的脸蛋变得更精致,又不少的爱美者选择丰额头术,其中自体脂肪丰额头因其集瘦身、填充于一体,被很多的爱美者选择,但也有部分求美者都会问自体脂肪丰额头疼不疼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听听成都艺星医生的说法。

自体脂肪丰额头疼不疼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需要从求美者的身体部位取脂,如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一些脂肪,再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然后注入到所需部位。麻醉采用微痛睡眠麻醉,所以整个手术过程不会感到疼痛。

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并且术后没有切口。由于手术中是采用自身脂肪物质,而不是人造假体材料,所以几乎低风险。自体脂肪丰额头比植入体丰额头更方便,速度更快,十分钟完成丰额头过程非常快捷。而且丰额头中**、不疼痛,丰额头后无护理过程,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推荐阅读:丰额头的材料都有哪些

艺星医生表示,自体脂肪丰额头需要有效注射、严格的术前设计,才能**良好的术后效果,避免不良反应的发生。所以求美者要选择的整形医院。

自体脂肪丰额头疼不疼?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