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成都手术去颊脂垫怎么样?面部脂肪多是很不美观的,不过有些人的面部脂肪通过打瘦脸或者吸脂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因为这是由于颊脂肪垫肥胖的原因,面对这种情况,做颊脂肪垫的手术是较好的选择,成都去颊脂垫手术安全吗,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手术去颊脂垫怎么样

颊脂垫位于颊部,是一块被薄透明膜覆盖的突起脂肪团。颊脂垫一般在婴幼儿期很发达,如果成长过程中退化不全,脸就会呈现圆圆的婴儿肥,颊脂垫的功能主要是在咀嚼肌间起平稳光滑的衬垫作用,由于是"可牺牲"组织,摘除后无明显不良影响。

去颊脂垫手术在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是较小的手术,通常在麻醉情况下进行,麻醉剂过后疼痛感也不会太大,而且由于是口内切口,所以不会留疤痕,且无反弹忧虑。颊脂垫手术特别需要注意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及临床经验要求较高。>>>>>>推荐阅读:去颊脂垫有什么副作用吗

去颊脂垫的效果很好,手术是没什么副作用的,该去颊脂肪垫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以免损伤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肪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毋需住院,三天既可以工作。

成都手术去颊脂垫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