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什么是颊脂垫去除术?大部分人都觉得想要变得时尚,就要瘦。女人因瘦而美,女人为美而瘦。为了美丽从不吝啬自己的钱包,因为整形技术的逐渐发展,很多爱美者为了拥有一张精致的面孔,纷纷通过去颊脂垫手术来改善。那什么是成都颊脂垫去除术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什么是颊脂垫去除术

颊脂垫摘除术也称为瘦脸术,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通过精细的术前设计,采用手术方式将影响脸型美观的颊脂垫摘除,以改变脸颊部位的形态,还原一个完美弧线的脸型。

适合做颊脂垫去除手术人群:

1.希望脸形变瘦者;

2.脸形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

3.双侧脸形不对称者;>>>>>>推荐阅读:成都手术去颊脂垫怎么样

4.颊脂垫肥厚者。但如果是骨骼引起的脸型肥大则不适合去颊脂垫瘦脸。

什么是颊脂垫去除术?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