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下巴整形材料都有哪些?一个好看的小下巴可以增加面部线条的流畅性,而且也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的小巧,拍照时也会更上镜,因为下巴先天不足的妹子都希望通过下巴整形来获得俏皮美人尖。不过做下巴整形哪种材料好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下巴整形材料都有哪些吧。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介绍说,下巴整形有很多种,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材料植入,目前常用的材料有以下几种:

成都下巴整形材料都有哪些

1、植入假体:利用假体来填充下巴不饱满的情况,效果是比较明显的,通过假体垫下巴比较简单,而且手术的效果更加突出。目前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者可塑性强,塑性效果都很不错,而且垫下巴的效果也比较自然,植入人体之后会渐渐与人体自然组织融合,因此一般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2、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下巴比较适用于对假体过敏的爱美人士,通过抽取受术者身体局部的多余脂肪作为原材料,在特殊处理之后注射到下巴处,从而改善下巴缺陷,塑造出精致的下巴形态。通过这种方式来垫下巴的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推荐阅读:成都隆下巴到底用什么方法好

3、注射填充:常用的注射下巴的材料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以注射的方式将填充物输入下巴部位,简单塑形之后即可收获自然尖翘的下巴效果,这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微整形方式,效果明显,自然,而且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比较适合想要对下巴进行微调的妹子们。

成都下巴整形材料都有哪些?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