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下巴整形 >

成都做隆下巴整形后多久可以恢复好

2017-10-18 16:14:3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隆下巴整形后多久可以恢复好?女孩子们都是很在意自己的面部美观性的,为了让自己更美,她们会做各种努力。下巴整形就是大家会选择的一个手术,通过下巴整形会让面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但是做完隆下巴手术后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呢,下面我们就跟着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都做隆下巴整形后多久可以恢复好

目前做隆下巴整形手术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做手术一种是非手术,手术隆下巴是根据求美者的下巴情况,雕塑合适的假体,在求美者口腔里做一个小切口,把雕塑好的假体材料放入到下巴部位进行填充,就可以达到隆下巴的效果。因为做手术是有切口的,恢复的时间就会长一点,术后七天要注意恢复,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时间。

而非手术的方法就是通过采用玻尿酸或自体脂肪,注射到下巴需要填充的地方,达到隆下巴的效果。注射隆下巴手术是不用开刀,注射后只是有一点肿胀,术后2-3天就可以恢复了。>>>>>>推荐阅读:成都下巴整形材料都有哪些

假体隆下巴后还是不要立即进行运动,因为在手术康复时期不能使假体遭到磕碰,不然简单倾斜变形,影响手术作用。因而一些剧烈的运动量大的应当防止,一个月内尽量不要参与一些会使脸部遭到轰动或冲击的运动。

成都做隆下巴整形后多久可以恢复好?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