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支玻尿酸?鼻子对一个人的面部美观是又很大的影响的,而且一个高挺的鼻子会使我们面部更加的立体和谐,不过也不用因为鼻子塌而苦恼,现在注射玻尿酸是可以隆鼻的,那么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支玻尿酸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支玻尿酸

玻尿酸隆鼻是根据鼻型和五官比例等配比适量的玻尿酸,在使用粗管以三定立体方式,将玻尿酸准确的填充到鼻部,增大鼻子的体积,从而达到塑形的效果。在注射玻尿酸隆鼻中不要加入假体,因假体隆鼻需要恢复期,玻尿酸隆鼻无创无痛无恢复期,会影响到术后效果,

注射隆鼻玻尿酸需要多少支主要是根据鼻子情况决定。每个人鼻子情况不一,需要的剂量也就不同,注射数也就不同,并且每个人的需求也不同,使用的剂量就不相同,不过玻尿酸隆鼻至少做两个地方,效果比较好,至少需要2支玻尿酸。>>>>>>推荐阅读:做完注射隆鼻后多久可以戴眼镜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有较多经验,能够合理的控制注射的层次和注射的剂量,能够将玻尿酸剂精准的注射到关键部位,以较少的量达到较佳效果,而且还对原有鼻子不造成影响,无创伤和疼痛感。

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支玻尿酸?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