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次效果好?注射隆鼻是现在的爱美者选择较多的一个微整项目,但是大家也都知道皮肤是会讲玻尿酸吸收的,那么注射玻尿酸隆鼻后效果能维持多久,想要达到较好效果要注射几次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次效果好

玻尿酸隆鼻就是通过剂注射的形式,将适量的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到求美者的鼻子组织内,从而打动理想的隆鼻效果。与传统的隆鼻手术相比,玻尿酸隆鼻的操作更加简单快捷,十几分钟就可完成,效果很好。而且玻尿酸本身就大量存在于人体真皮层内,具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基本不会有排异反应。

玻尿酸隆鼻注射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因此是具有时效性的,效果大概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如果不继续补打就会恢复原样。通常建议求美者一年打三次,连续注射三次后效果维持时间就会比较长久,达到保持2~3年左右的时间。>>>>>>推荐阅读: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支玻尿酸

另外,为了使玻尿酸隆鼻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因此玻尿酸隆鼻一定要找正规的微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注射医生亲自操作。

注射隆鼻要注射几次效果好?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