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玻尿酸丰唇术的效果怎么样

2017-06-02 15:28:4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玻尿酸丰唇术的效果怎么样?嘴唇太薄会影响爱美者的面部美观,这是很多爱美者都了解到一件事,所以她们都想拥有丰满的双唇。如今玻尿酸丰唇术可以帮助爱美者轻松扫除这个问题,只是大家都关心这种丰唇的效果如何?那么下面由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为大家做一下介绍。

玻尿酸丰唇,在一片嘴唇上可能需要打上四、五个点,然后,同样用医生的手来塑型,唇型马上变得饱满又丰翘。玻尿酸丰唇效果非常自然,不但不会有凹凸感,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而且还可以加强唇线或制造唇珠,达到增进唇部性感的目的。所以说,玻尿酸丰唇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成都玻尿酸丰唇术的效果怎么样

玻尿酸丰唇术后护理好坏会影响你做玻尿酸丰唇效果:

1、玻尿酸丰唇术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2、不要在玻尿酸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玻尿酸丰唇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在玻尿酸丰唇术后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玻尿酸注射域。

6、玻尿酸丰唇手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注射胶原蛋白丰唇手术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