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注射玻尿酸丰唇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2017-08-04 15:12:13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玻尿酸丰唇的效果能持续多久?唇部是女性展现性感的一个较重要的部位,如果唇部太单薄就会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错觉,而且也不够美感,所以有不少的爱美者想啊哟通过注射玻尿酸来使自己的唇部丰满起来,那么注射玻尿酸丰唇的效果能持续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玻尿酸丰唇就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很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

注射玻尿酸丰唇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玻尿酸丰唇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6-8个月,因为玻尿酸是会被人体吸收降解的,所以多数注射丰唇,可以保持持久的效果。注射丰唇适合想对自己的唇部进行丰唇的所有人群,建议您到较好的医疗美容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推荐阅读:注射丰唇多少钱

需要注意的是,刚做的玻尿酸丰唇形状还不固定,所以术后24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同时注意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注射丰唇后,注意进食的时候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过热或者过冷导致玻尿酸迅速的流失。

注射玻尿酸丰唇的效果能持续多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