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唇 >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饱满的唇部是很性感的,不过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唇部不够饱满,单薄的唇部是凸显不出性感来的,想要改善是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的,现在自体脂肪丰唇就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一个办法,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爱美者自身比较丰满的部位抽取部分的脂肪颗粒,然后经过特别的处理后以打的形式注入到唇部皮下的一种丰唇的办法。因为脂肪是来源于自身的,所以不会产生排斥反应的,一起能够纠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抱负的填充资料。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

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是:

1、选材: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腰腹、臀部、大腿等处较丰满的部位抽取部分的脂肪,用吸脂法抽出。

2、脂肪颗粒纯化:将自体脂肪经特别处理成为纯净脂肪颗粒。

3、麻醉:打区一般选用局部麻醉。>>>>>>推荐阅读:艺星自体脂肪丰唇的好处

4、打:在湿唇(嘴唇在口腔内的部分)接近嘴角的位置将管扎入,缓慢的将自体脂肪推入。

5、塑型:需求医生经过按摩,将资料均匀推开,使唇达到丰满充盈的状况。

成都自体脂肪丰唇的过程?我们的一生是未知的,如果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