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艺星打瘦脸需要多少钱?现在的人真的是以瘦为美,看看各个明星那个完美的身材,都是瘦瘦的吧?而不是像杨贵妃那样胖胖的吧!现在圆润的人已经得不到大家的喜爱了!看看咱们艺星代言人林智慧的小脸蛋很让人羡慕吧!再看看自己的脸蛋,着急了吧?其实我们可以用瘦脸来把自己的脸蛋变小!但是瘦脸要多少钱呢?下面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艺星打瘦脸需要多少钱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师介绍,瘦脸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哦,他会受到以下几种因素的影响哒:

1.瘦脸的价格要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来,我们每一个人的脸蛋大小,形状都是不一样。想要达到好的手术效果,就需要不同的设计方案,和不同的注射剂量,还有注射的次数,所以手术价格也有所差异。

2.选择的医院:医院的所在地区,大小规模,专业程度。还有医院的服务态度都是可以影响瘦脸价格的因素。只有正规专业服务态度好的医院,才能够保障您的手术效果!不同的医院,价格也是不一样啦。

3.选择的医生:就算在同一个正规的医院里面,医生的等级资质也是有差距的,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刚刚步入职场的小小实习生,做出来的手术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

周鼎堃,男。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先后在国内外多家大型医院任职。潜心研究皮肤美容技术,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类医学研究会议与学术交流。在治疗操作时认真细致,注重和求美者的沟通,精于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全面部紧肤除皱、黄褐斑等治疗。从事激光、彩光治疗工作多年,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与临床经验。曾是美国热玛吉*批指定临床医师,**获得热玛吉公司颁发“职业操作医师”证书,并赴美学习热玛吉探头的区别和对症治疗的重要性。至今已完成无数案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这里想要提醒大家,大家在做任何整形手术的时候都不要害怕花钱,因为一分价钱一分货,请相信贵自然有贵的道理!一定不要贪图小便宜去做能够毁容的手术!周医生咱们医院在微整形方面竟然较丰富的医生,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来找周医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