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成都艺星打瘦脸有啥优势?很多人的脸蛋都是又圆又大的那种,所以对自己的脸型非常的不满意,有的时候就算你身子上非常的纤瘦,但是脸蛋肉肉的,给人的**印象也是胖子一枚!现在打瘦脸是个不错的方法,轻轻松松的就可以变成小瓜子脸啦,那么瘦脸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下面跟随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谢雯,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先后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修学习。对各种原发(继发性)损容性皮肤疾病有深入研究,特别在色素性疾病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美容和微创治疗相关皮肤疾病等方面都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学、恢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的相互结合作用,使得效果更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

成都艺星打瘦脸有啥优势

看看下面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就知道打瘦脸有那些优势了:

1、瘦脸用的材料是a型肉毒素,这种肉毒素经常会被用于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用肌肉组织等上面。我们把瘦脸注射到我们的面部上以后,可以有效的将面部的咬肌收缩哦,这样就能瘦脸啦!

2、做瘦脸时用的材料是非常的安全的,在手术后不会出现副作用之类的问题。万一真的有爱美者在术后出现发烧,局部肿胀等现象的时候,艺星医生说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现象,各位不必担心!只要手术的材料是安全的,并且由专业的医生注射,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手术后是不会发生什么不良反应的。

3、我们的瘦脸不用讲大家也知道这是采用的注射的方法,比较了开刀的方式,疼痛感比较小,而我恢复时间也较快!瘦脸一般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当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也会不同。如果想要一直保持这种现象,这个时候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就可以让脸部定型。

瘦脸对于各位爱美的人来说是一种比较方便的方法,不影响工作生活,而且也不会留疤!所以才会这么受人们的喜爱吧!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